如果奶茶店每天可以买掉400杯奶茶的话,一杯奶茶买7-8元,那么每天奶茶店的营业额就在3000元左右,一个月的营业额在90000元左右,减去营业成本和进货成本费用,一个月的净利润约为41700元,一年的净利润约为500400元左右!
假设我们的消费群定位是普通的消费者,开在消费比较少的地方的奶茶加盟店,一般一杯奶茶的定价为10元,一杯奶茶的毛利润大概在60%。这样的话,一杯奶茶的利润就是6元。
按照保守估算,假设每天卖出去200杯奶茶,那么一天的收入就是200*6*30元,一个月收入也在3.6万块钱左右。并且我们还是按照比较保守的数据算的,所以我们要记住的一点就是,只要奶茶加盟品牌效应好,一天远远不只卖出去200杯奶茶。
缘味奶茶奶茶利润有多好?一点点奶茶一年赚多少?如果你还不清楚,那么,我们就以20㎡的一点点奶茶店为例:日均客流80人,人均消费15元,月收入3.6万,年收入43万。食品成本14万(占30%左右),其它成本(工资水电等)5万,年税收1.62万。年利润 43-(14+5+1.62)=23万元左右。缘味奶茶奶茶一年赚多少?由此可见,一家缘味奶茶奶茶加盟店一年可以赚20万以上。缘味奶茶奶茶利润有多好,想必大家也能够清楚了。
立即获取|加盟方案